ADD

词不达意

       root觉得最近地铁站有点不对劲,总有一些东西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比如昨天她放在finch电脑桌上的那颗苹果,自己明明只是离开了一小会儿,回来时它就不在那里了,而且并没有任何人回来的迹象,只有蹲在旁边有点奇怪的兴奋的bear吐着舌头看着她。


‘’bear,你吃掉了我的苹果?坏狗狗‘’


      bear歪着头,不解的看着她,root蹲下来宠溺的揉了揉bear毛茸茸的脑袋,手感真不错,难怪Shaw这么愿意和bear亲近,Shaw· · · · ·root低下头吸吸鼻子,试图遮掩自己已经发红的眼眶,可bear还是敏感的发现了她的异样,下一秒,root就感觉到了bear湿湿热热的舌头舔上了自己的脸颊


    ‘’oh,别这样,bear。‘’


       root有点哭笑不得的擦掉自己脸上湿哒哒的bear的口水,她站起身,轻轻拍了拍bear的小脑袋


    ‘’抱歉bear,不能陪你玩了,我还有事情要去完成。‘’


       root转身去拿自己的包,却感觉背后有人扯住了自己。


      ‘’bear,我真的要走了,你能不能别· · · · ·‘’


       ‘’可我真的想和你多呆一会儿,你知道的,聊点儿,女孩儿之间的事情· · · · ·‘’


        root要去拿包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她有些不敢相信的转过身,看见了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站在自己面前。


        ‘’Shaw?‘’ 


           root有些颤抖的,小心翼翼的问。


          ‘’是我‘’ 


           一向冷静的root终于在此刻慌了手脚,她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那些思念,那些孤独寂寞,那些 ····· 爱,root觉得自己突然间变成了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不知道要如何表达自己内心深处快要将她吞噬了的浓烈的情感,于是她说出的第一句话是


          ‘’桌子上的那颗苹果是你拿走的吗?‘’ 


            Shaw愣了一小会儿,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root,然后像是明白了什么,她决定这一回,不再退缩。


             ‘’root,我很想你。‘’ 


              ‘’我还以为是bear吃了。‘’


              ‘’root,我很好,Greer没有伤害我。‘’


              ‘’可是那颗苹果是我的午饭。‘’


              ‘’root,我不会再离开了。‘’


              ‘’我现在很饿。‘’


              ‘’我其实回来有些日子了,我之所以没有见你,是因为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怎样告诉你· · · · · ‘’


              ‘’root,我爱你。‘’


      Shaw伸出手臂,拥住了面前喋喋不休的root。世界一下子安静了,root的脸埋在Shaw的怀里,Shaw看不见她的表情,但能听见她越来越平稳的呼吸,她们站在那里很久,久到Shaw以为自己再也听不到想要的回复,可她还是听到了root小小的声音


             ‘’Shaw,我也爱你。‘’





评论(10)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