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Do you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你知道什么才是值得为之战斗的? 
When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当并不值得为之而死 
Does it take your breath away
它有没有让你无法呼吸 
And you feel yourself suffocating? 
你是否感觉到了窒息? 
Does the pain weigh out the pride? 
难道遍体鳞伤才能凸显尊严的价值? 
And you look for a place to hide? 
而你只是在寻找一个藏身之地? 
Did someone break your heart inside? 
是不是有人深深地伤了你的心? 
You're in ruins
你 分崩离析




       21楼,巨大的落地窗外是纽约城灯红酒绿的夜晚,shaw躺在root身侧,撑起一只胳膊静静的看着她眼窝深陷的双眼,这让她不禁想到了窗外流淌着的哈德逊河,一样的深邃美丽。

       ‘’所以,今天晚上没有任务,没有TM,只有我们俩?‘’

       ‘’是的,honey ,不可多得的两人之夜啊,你有什么更好的打算吗?‘’root伸出一只手,抚摸着Shaw的脸颊,眼里的笑意炉火般温暖了整间屋子。就在她抬起手臂的时候,Shaw不经意的瞥到了root胸口处距离心脏仅两厘米的伤疤,丑陋而且刺眼。

         root诧异的看到Shaw躲开了她的手,目光闪躲,''怎么了?''''没事”Shaw转过身去,笑容消失殆尽。"是哪里不舒服吗?sweetie?“”别碰我,我说了我没事“Shaw一把挥开了她的手,用被子将自己包裹的紧紧的,留下了一头雾水的root。root看着刚刚还和自己温言软语的人转眼间就将自己拒之门外,而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

       ‘’Shaw我们得谈谈,我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不能就这样躲着我。‘’root固执的想要掀开被子,却被突然转过身来的Shaw用力的推到了一边。

     ‘’你是真的不懂得什么叫做隐私是吗,当一个人让你离她远一点的时候你就要去做,这就是你为什么这么让人讨厌。‘’Shaw深吸了一口气,却感受不到一丝空气被吸入肺中,她觉得自己就要窒息了。

     ‘’我讨厌?我对你来说不够好?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在一起经历了这一切之后,在你牺牲自己救了我之后,你依然觉得我只是‘讨厌’吗?”root无力地靠在墙上,眼睛里泛着泪光。

       Shaw不敢看root的眼睛,她怕自己最终会缴械投降,她怕自己溺死在root的眼睛里。但她深深的明白,有些事,那些自己难以启齿的事,如果现在不说,她将余生活都在愧疚与自责中。

      ‘’ root,是我配不上你‘’Shaw这样说,她将自己藏在墙角的阴影里,看不清表情。

       ‘’你不知道我都做了些什么,在Decima。‘’root感受到了Shaw声音里的颤抖。

       ‘’你以为他们是怎样找到你的?还有地铁站?你有没有想过,也许

Martina说的话是真的‘’

        root沉默了,她感觉自己失了声,一直以来小心翼翼避免提到的事最终还是被Shaw亲口说了出来。

       ‘’我真的以为自己能挺住的,可我做不到,我不值得你爱,我甚至不配回到这里,我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叛徒,一个胆小鬼‘’Shaw第一次感觉眼泪从眼眶中落下,她哽咽着,感觉像是早已被自己丢弃了三十几年的情感一股脑的涌回了体内。

        root被彻底吓傻了,她不知道原来坚硬冰冷的二轴原来也是可以哭的。但很快这一感觉就被剧烈的心痛所取代了,她无法想象他们都对她的Shaw做了什么,但无论他们做了什么,这都彻底的毁了她,她再也不是原来的Shaw了。

       root慢慢地靠近,用自己的双臂轻轻环住她,她感受到了Shaw的颤抖,于是她抱的更紧了些。

       ‘’这不是你的错,Shaw,你足够勇敢,足够救了我们所有人的命,我,John,Harold。因为你,我们能够活下来‘’

       ‘’那个不勇敢的人是我,如果我当初坚定一点,不让你走,你也不会落到decima的手上。‘’

       ‘’我需要的不是一个勇敢的骑士,我不需要你遍体鳞伤来证明自己。你知道,唯一值得为之战斗的是我们的爱,在这方面,sameen,你永远是我的英雄。‘’

       ‘’ root‘’ 过了大概有一世纪那么久,Shaw转过身,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你真是这样想的?在这一切之后,你仍然愿意接受我吗?‘’

         ''absolutely,sweetie,always.''

        ''那你呢shaw,你会讨厌我吗?‘’root调皮的眨眨眼睛,‘’你知道有时候我确实有点太黏你了哦,尤其是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root,闭嘴‘’Shaw笑着靠近,‘’今晚还早着呢,我不介意再和你黏上一小会儿。‘’

         窗外月光明亮。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