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手指游戏

污,shaw和智商五岁的root之间的不可描述,无肉:P







































"miss shaw?"







"eh...finch?"







"是的,很抱歉在周六的早上吵醒你,但我们有一件要紧的事要处理,你能尽快赶到我这里来吗?"







“……”







"finch,你现在在法国,我在纽约,所以到底有什么事情这么急?"







"这个,电话里说不清楚,你还是亲自来一趟吧。"































法国―巴黎















下了飞机,shaw跟着tm的指示一路疾驰,来到了一座淡雅别致的小庄园,雕花的大铁门显示了主人雄厚的财力,这很finch。







开门的是grace,她给了shaw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么,你一定就是shaw了吧,finch常和我说起你们的故事,你是个很勇敢的姑娘。"







shaw看着眼前这个笑容温暖的女人,有些明白了finch为什么会爱上她。grace领着shaw走进了屋里,finch正站在那扇大落地窗前,他身旁的椅子上坐着一个人,背对着窗,shaw看不见她的脸。他们似乎正在愉快的交谈着,甚至没有注意到shaw的到来。







" finch。"grace小声的提醒他,finch转过身,看到了站在门口的shaw,"finch,你到底有什么事找……"shaw愣住了,因为finch身边的人也转了过来,而那个人是root。















---------------------















"finch?你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状况吗?root她不是…我以为她已经……"shaw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去看旁边那个咬着手指笑得一脸白痴的人。







"嗯,miss shaw,事实上我要找你谈的就是这个,miss groves...我是说root她并没有死,当初她中枪被送到医院以后心脏停跳,医生也以为她死了,谁知道送往墓地的途中她突然醒了过来,可把司机吓了个半死……但因为长时间大脑缺氧使她的脑部功能出现了问题,导致她现在只有五岁幼童的智商,所以……"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root她,脑子瓦特了?"







"嗯,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







"……"







"没关系啦,root那么聪明,五岁应该不会像普通孩子一样傻了吧唧的"







"miss shaw,很抱歉我必须告诉你,是普通孩子五岁的智商..."







"……"























"好了,root,以后这就是你家,有什么事就找我……"话音未落,root...不,五岁的groves已经尖叫着爬上了床,蹦跳着留下了门口一脸黑线的shaw。















你知道绝望的滋味吗?







shaw此时此刻正皱着眉头浏览某个据说很有育儿经验的专家的网站,如何拉近亲子关系...不对







怎样培养您的孩子的表演天赋...这个,某人大概不需要







正确喂奶姿势?!天呐……















哦,有了,帮助大脑发育的小游戏







―手指游戏,适合5-7岁儿童。啊哈,就是这个。







--------------------























"shaw~"伴随着一声甜蜜的呼唤,root从卧室中跑了出来,整个人扑到了刚进门没有任何准备的shaw的身上,shaw吓的差点拔枪,更要命的是,root又没穿衣服……







"我不是告诉过你,要穿衣服的吗?"可是不舒服啊!"root撅着小嘴







捏着衣角一脸委屈。"好吧...我们先不谈这个,玩个游戏怎么样?""好啊好啊,玩游戏。"shaw看着一脸开心的root,有点晕眩。























"这个,规则是这样的,每只手伸出一根手指,代表数字1,轮流碰对方的手指,做加法,先加到十就算赢,明白了吗?"root瞪着水润的大眼睛摇了摇头……在shaw试范了至少十遍以后,游戏终于可以进行下去了。







"root,一加二不等于十……"







"root,你不可以耍赖,游戏就是游戏……"







"root,不要哭……"







"好吧,你赢了……"







shaw一脸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哭的梨花带雨少说也有四十多岁了的女人,心情复杂。







"要抱抱。"root伸出手,纤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shaw认命的将root一把搂进怀里,root不停的用鼻尖蹭着shaw的胸膛,似乎蹭在了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shaw整个人触电一般的僵住了。要知道root现在几乎是全裸的。"root..."一张迷茫的小脸抬了起来,纯真又邪魅……















shaw觉得脑子里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shaw,不可以,你知道,她现在心理年龄只有五岁,你这样做是不道德的,理智一点!"另一个说:"上"







shaw果断听取了第二个建议































她低头吻住了root嫩粉色的小嘴,"乖乖的哦,aunt shaw教你更好玩的手指游戏。"shaw的嘴角勾起了邪恶的笑容,小捣蛋,折腾了我这么久,是时候教训教训你啦。























-end

评论(12)

热度(42)